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焦点新闻 >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德稻创新学院成立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日期:2014-09-01 10:47:49

  2014年8月27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德稻教育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兼执行副会长刘宁,德稻集团总裁夏军,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应放天,东方一号董事长李永波,上海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王日华,以及各位德稻大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到场祝贺,也博得与会十余家媒体的密切关注。

 
\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宁、德稻集团总裁夏军共同签约

  成立创新学院,从人才和思想导向上根本推动创新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德稻创新学院”是响应国家人才培养、创新战略而成立的,从人才和思想导向上根本推动创新。

\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兼执行副会长刘宁表示:创新学院将以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服务于我国“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的国家战略,多层次开展“领军企业家”、“首席设计官”、“精英设计师”等培训及专业能力水平认定,并深入产业经济,开展一系列的管理咨询、模式研究、创新推进等工作!

\

  目前,德稻已经积聚500位大师,将来的目标是要聚集1000位大师,辐射优势行业,共同打造中国的创新力量。因此,创新学院的成立,就是希望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上,以当下市场为引导,为国内先导产业储备、输送创新人才,完美契合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签约仪式上,德稻集团总裁夏军坦言,将“创新学院”打造成未来设计创新行业的黄埔军校,可谓势在必得,战略合作是双方的开放价值观和协同创新思维的集中体现,双方的创新资源全球领先,创新学院或许会成为商学院的“后浪”。

\

  签约仪式上,各媒体就创新学院的成立与各位嘉宾进行互动问答

  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应放天在谈到创新学院与传统设计教育的优势时表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德稻教育集团的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国际视野、本土智慧”的优势,将用整合的力量,从设计、技术、商业、文化等多学科领域借力双方的优势资源,培养创新人才!

\

  签约仪式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到场祝贺

  本次创新学院的成立承载的不仅仅是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德稻教育投资集团的心血和努力,更是时代的嘱托和期许。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助力下,创新学院定能不辱使命,不负时代。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中国设计创新产品包销平台在苏宁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