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工业设计系“2030年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奔驰电动车”设计课程汇报展

来源: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日期:2014-09-02 16:16:51

  2014年5月5日,由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高级设计中心赞助的,交通工具设计专业四年级的“2030年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奔驰电动车(Mercedes-BenzE-CarforChineseCitizenin2030)”设计课题结题会暨作业汇报展览在学院美术馆举行。展览至5月9日结束。

  交通工具造型设计专业是我院各专业中成立较晚的专业。专业成立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与国内外汽车企业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率位于国内同类专业之首,受到企业的广泛欢迎。这与包括戴姆勒大中华区高级设计中心在内的企业同行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为支持本次课程,戴姆勒大中华区高级设计中心不仅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以保证教学的高水平,更是在工作极其繁忙的情况下派出了多名最有经验的设计师、模型技师等专家,利用晚上、周末、节假日等时间到学校辅导学生。学生们不仅从该公司学习到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学到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奉献精神。这些宝贵品质将使他们受益终生。(图、文:工业设计系)

  

设计者:陈竑皓

   

设计者:陈腾蛟


  

设计者:刘可风

  

设计者:吕佳妮

  

设计者:吴雅婷

上一篇:信息艺术设计系邀请美国普渡大学教授做第二场专题讲座


下一篇: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在福州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