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焦点新闻 >

第一届oFOpen国际创意代码大赛

来源:    日期:2015-03-04 14:52:26

  第一届oFOpen国际创意代码大赛于2015年3月揭开序幕。
  openFrameworks(简称oF,www.openframeworks.cc)作为一款开源创意代码工具,已经在新媒体艺术,交互设计,物联网,机器人等许多尖端领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正在世界各国,特别是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中快速发展。oFOpen国际创意代码大赛旨在支持中国艺术与设计社区的快速发展,推动中美两国学生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我们会拓展国际合作课程让中国学生和美国团队一起学习openFrameworks,一起比赛。在赛事后期,帕森斯学生代表团会访问中国与所有参赛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第一届oFOpen国际创意代码大赛率先在五所中国顶尖设计高校(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介绍,推广和支持openFrameworks。通过比赛的模式,扩大创意代码的影响力,提高创意代码教育水平。本次大赛会为所有人打下创意代码的基础,所以参与者无需任何的编程背景。
 
  帕森斯设计学院和oFOpen会通过四种方式为参赛者提供支持。
 
  一、2015年3月中下旬,帕森斯教师将在清华大学开展openFrameworks的基础讲座。
 
  二、推出双语oFOpen网站与论坛,辅助参与者完成作品。
 
  三、2015年4月-5月上旬,实现课堂对接,帕森斯会把openFrameworks讲座进行网络直播。
 
  四、2015年5月下旬-6月上旬帕森斯学生代表团访问中国,参加见面,讲座,交流工作,并于2015年6月中旬在帕森斯上海设计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帕森斯设计学院与中国的交流项目已有十年的历史。在这十年里,帕森斯设计学院的教师与中国院校的密切往来,已经为此次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清华美院服务设计研究所创客教育实验室将承办清华大学的参赛活动,请密切关注活动信息。
 
报名参加请点击http://www.mikecrm.com/f.php?t=hyt7WQ#rd ,谢谢!
 
Tsinghua and the oFOpen competition
Contact Person: Prof. Guan Yan
Email:guany68@icloud.com
 

上一篇:信息与交互设计第一届大会照片


下一篇:IIDC 2015’第二期(上海)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