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物集锦 >

李鹏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1-08 10:06:02

  专委会副主任:李鹏
 
  李鹏,河南开封市人,1978年2月5日出生。2000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2007年取得硕士学位。2000年7月进入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任教至今,现为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数字媒体艺术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项目课题:
  2015年9月主持完成一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数字化宣传及展示研究》;2015年7月主持完成一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原经济区数字媒体艺术产业发展研究》;2014年7月参与完成一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模式研究》;2010年9月参与完成一项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新农村建设中中原特色传统手工艺文化的保护与发展研究》;2010年7月参与完成一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美学实用化教育:高校思想道德工作的重要途径》;2007年10月参与完成一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民间艺术色彩学挖掘、整理与开发研究》。
  论文:
  近年来共在核心刊物上发表了四篇论文:《我国广告设计教育的现状与改革创新》;《传媒环境的变革与网络广告的创意》;《浅析植入式广告在影视艺术作品中的运用》;《论平面媒体广告中的色彩运用》。
  著作:
  近年来先后主编并出版了《网络广告设计》、《住在高雅 品味人生》、《房地产广告创意设计》、《洗化用品广告创意设计》等4部著作。
  获奖:
  近年来参加各种专业比赛并荣获多项奖励:“美学实用化功能研究”获2010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研究报告)一等奖;《从传媒环境的变革谈网络广告创意的特征》获得2007“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论文一等奖; “中国联通形象宣传电视广告设计”获2009“河南之星”多媒体设计类银奖;《中国广告设计教育的现状与改革创新》获2009“河南之星”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浅谈印刷工业中的色彩管理》获2007“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网络广告设计”获200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等。
  发明专利:
  2015年4月22日完成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带包装盒分格保护的组合容器及节菜盘”。

上一篇:金江波


下一篇:王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