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物集锦 >

董华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1-27 13:14:47

  专委会执行主任:董华
 
  女,剑桥大学博士,中组部"青年千人"。
 
  同济大学教授,曾在剑桥工程设计中心和皇家艺术学院海伦哈姆林中心做博士后研究,回国前在英国伦敦布鲁奈尔大学担任工程与设计学院担任高级讲师,成功指导了四名博士研究生毕业。
 
  作为项目负责人成功负责了英国EPSRC、NESTA等多项国家科研和创新项目,获得上海市"东方学者"、"浦江学者"等称号。有丰富的国际设计研究咨询经验,为包括英国的大型日用消费品制造商ReckitteBenkiser,芬兰的新型科技公司ActiveLifeVillage,以及英国消费者杂志Which?,上海的美资私立医院做过设计咨询,并作为合作项目负责人参与了英国AgeUK的知识转化项目。
 
  参与的设计项目曾在国际获奖并批量生产。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00余篇。在英国和中国创建了包容性设计研究组,并担任国际设计研究学会(DRS)理事和包容性设计研究特殊兴趣组的国际协调人。是HCIInternational,CambridgeWorkshoponUniversalAccessandAssistiveTechnology(CWUAAT)等国际会议的分/组委会成员,担任上海艺术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在同济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和建筑学硕士学位。目前在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从事设计工业设计本科教学,指导十余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任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上一篇:孙大力


下一篇:徐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