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专业发展 >

2015年移动终端的走向预测

来源:全球设计网    日期:2015-01-13 14:20:13

  

  摘要: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所使用的各种设备形状、大小和功能都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有分析师曾指出,下一个互联网的里程碑时代将在2018~2020年到来。信息科技公司Amdocs高管SteveFrench表示,移动设备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地球上的人口数量。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接下来一定会发生的事情,但是,通过专业人士的指导,我们也可以预测一下今年将会发生的事情,比如预测今年移动设备的趋势。
 
  可穿戴设备之战拉开序幕
  2015年移动终端的走向预测
 
  没错,可穿戴设备让移动技术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尽管Google眼镜从诞生到现在都还没有市场化,但是没有什么是不会变化的。而随着今年AppleWatch的发布,这个市场又变成另一番热闹的景象:AppleWatch起来了,倒下一堆死骨。移动解决方案公司SolsticeMobile营销副总裁AndrewWhiting曾表示,十分期待AppleWatch。他也相信AppleWatch会让可穿戴设备变的不一样。换句话说,AndroidWear的开发者们也应该活动筋骨了。
 
  通过移动终端吸引客户
 
  如果很多你使用过的品牌厂商提供订阅服务,那会怎样?比如,银行像Fitbit手环一样和你交互,通过设备告诉你这个月你还有多少可以钱可以花或者哪里使用信用卡比较便宜。花旗集团首席用户体验官HeatherCox表示,像以前那种把东西卖给客户的时代已经终结了。2015年我们将致力于移动购物,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购物。但是,要吸引消费者现在也变得越来困难了。因此,需要做周期性广告,通过数据和及时的服务吸引顾客。
 
  移动支付到来
 
  在ApplePay发布的几个星期后,它已经支持全美90%的信用卡,可以在22万个销售点使用,从大型零售商场到你领居的临时士多,NFC解决方案提供商Proxama北美地区总经理PascalCaillon表示,自从星巴克移动支付系统能够使用,客户便可以更快地结账。通过这个小的开始,移动支付将会不断扩大。而逐渐地,这个行业的商家便会成行业标准同时也需要第三方的监管。
 
  移动支付变成全球竞争
 
  企业业务云端翻译平台Smartling营销副总裁NatalyKelly表示,如今移动支付是全球竞争领域。比如亚洲旅游人次暴涨,为人们定制的相关APP也水涨船高,可能同一款APP有10种语言或以上的版本,尽管这样,开发者和手机制造商还在绞尽脑汁满足更多在国外的游客。可见人们的需求随着地域而不同,那么,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也会触发全球的竞争。

上一篇:七张PPT告诉你用户研究是什么


下一篇:三阳开泰迎新年,炎黄子孙同贺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