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焦点新闻 >

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招聘启事

来源:清华大学    日期:2016-03-02 10:41:28

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招聘启事

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是一个国际化、跨学科交叉、跨界融合的创新学习教育与研究机构,实验室的主要国际合作伙伴是丹麦乐高基金会。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把设计、艺术、科学、技术、以及项目管理等多学科知识的学习与动手实践相融合,将面向不同年龄层次的同学开展创新学习活动,同学们既可以参加创新思维的课程学习,又可以通过动手实践来设计和开发具有创意的创新产品概念原型。终身学习实验室将成为一个国际化教学和研究中心,在创新学习理论与方法方面开展深入的研究和创新,开发出更有助于学生探索和动手学习的工具和平台。终身学习实验室诚聘以下人员:

在线学习研究方向研究员1
岗位职责: 1. 研究大规模在线学习的理论与方法;2. 研究如何通过在线学习来推动创新学习的发展,推动线上线下相融合、推动课堂学习与动手实践相结合。
任职要求: 1. 要求具有相关领域的硕士或者博士学位,教育学、心理学、统计学、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在线学习的理论与方法的理论与方法,熟悉MOOC,并对在线教育模式拥有浓厚兴趣; 3. 个性主动,逻辑清晰,思路敏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4. 在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过相关的学术研究论文; 5. 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中英文俱佳,熟练掌握相关的计算机分析方法和软件。

青少年学习研究领域研究员1
岗位职责: 1. 熟悉青少年的学习特性及需求,研究青少年创新学习的理论与方法;2. 研究青少年教育行业创新模式;3. 应用所掌握的青少年创新学习的系统知识,提出促进创新学习发展的理论与方法。
任职要求: 1. 要求具有相关领域的硕士或者博士学位,教育学、儿童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科技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青少年教育的理论与方法,并对青少年创新教育模式拥有浓厚兴趣; 3. 热爱青少年创新学习教育事业,有责任感,喜欢动手制作; 4. 个性主动,逻辑清晰,思路敏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5. 在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过相关的学术研究论文; 6. 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中英文俱佳,熟练掌握相关的计算机分析方法和软件。

实验室行政助理1
岗位职责: 1. 协助实验室主任处理日常事务;2. 实验室会议安排、实验室日常活动安排;3. 协助安排实验室的对外交流活动。
任职要求: 1. 中英文俱佳、听说读写优良; 2. 有行政助理经验者优先;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以上职位的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清华大学校内;按照清华大学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相关薪金待遇面谈。

 

联系人:王老师、尹老师
电子邮箱:TULLL@tsinghua.edu.cn
电话:+86-10-6279-8933

 

原文链接:http://postinfo.tsinghua.edu.cn/node/236671

上一篇: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公司已倒闭,因为违背了创业的6大铁律


下一篇:阿里巴巴集团2016实习生招聘~点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