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中国设计师应邀将担任意大利A设计大奖评委

来源:设计 中国    日期:2016-03-01 16:17:51

  近日,中国设计师杨超、吴中昊收到来自意大利A设计大奖A' 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组委会邮件,邀请担任2016年度大赛视觉传达竞赛单元国际评委,被邀请担任评委的分别是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中国、日本、韩国的知名设计师和专家。 

  A‘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在欧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的成员组织。A’设计大奖赛许以名声、威望、声誉和国际知名度给所有A‘设计大奖的获奖者,并通过A’设计大奖的奖品来庆祝作品得奖。

  A设计大奖的征集范围包括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建筑空间设计、首饰设计、时尚设计、数字设计等领域。

  A设计大奖的评审团由全球知名设计师、学术专研人士、商界人士组成,大赛采用分类别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团将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水平评选出金、银、铜奖获奖作品。组委会将邀请评委和金、银、铜奖获得者参加在意大利科莫举办的颁奖典礼。

  杨超简介

  副教授、留德归国学者,德国政府出资的DAAD艺术家奖学金获得者,芬兰阿尔托大学客座研究员,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美术系副主任。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D)会员,美国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ADC)会员。设计作品曾获得意大利A设计大奖金奖、德国卡赛尔国际设计奖最佳设计作品、意大利佛罗伦萨艺术节优秀作品奖、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金奖、全国设计大师奖金奖等国内外专业竞赛奖100余项。受邀担任意大利A设计大奖、波兰奥斯维辛政治海报双年展中国元素国际创意设计大赛评委。设计作品被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频道、美国PRWeb网站等多家国内外媒体报道。    

  吴中昊简介

  知名设计师、策展人,研究生导师,视觉战略联盟理事长,主要致力于设计教育及黑白图形心理感受效应的探索与研究,其作品常被世界权威设计网站刊登、收藏;英国POSTERPOSTER全球16位设计师MASTER单元访谈嘉宾,曾应邀在意大利、墨西哥、乌克兰、牙买加、韩国、中国深圳等地担任国际评审团成员。

 


上一篇:和腾讯不欢而散的Groupon,为何跟阿里相处更好?


下一篇:不止是片单!接下来我们大概要为机器设计灵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