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专业发展 >

天脉聚源

来源:    日期:2016-02-29 10:28:27

   简介

 
  天脉聚源(简称"TVM")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电视大数据云计算和新媒体技术公司。专业服务于电视台、广电新媒体领域,依托天脉聚源的视频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移动互联网应用、多媒体互动等核心技术优势,把握当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入融合的行业趋势,率先提出TV+理念,并在国内首家建立TV+商用电视互动整合营销平台,为电视台提供全新的电视互动产品,为广告主提供了全新的电视场景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TVM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江苏、广东和山西设有子公司,在台北、华盛顿设立了办事处。核心研发人员近200人。在无锡设有云计算数据中心和近300人的高效编辑团队。从2008年7月成立至今,已经获得40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TVM作为中组部"千人计划"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中关村新锐10强企业,公司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俞正声、刘云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先后视察上海和北京公司。 
 
    TV+电视互动产品基地
 
  TV+电视互动产品基地,背靠大媒体云,依托媒体桥平台,匠心打造天脉TV+新内容场景媒体产品,广告叠加互动产品,是天脉TV+理念的核心实践营地。 公司拥有7年海量电视云计算经验、6年深耕广电经验,在CCTV5世界杯、CCTV5年度体育人物颁奖盛典、中国好歌曲、CCTV3春晚倒计时、BTV生活频道等诸多电视活动中开展了一个个TV+模式实践案例,积累了详实的大数据,引领广电起航TV+之路。目前已对接央视一套、五套,北京电视台等全国200多个电视台承办了上千个现象级活动。
 
  TV+电视互动产品为节目打开摇电视入口,建立微电视服务,为电视台制作大节目、重点栏目、节目带、广告四大内容的互动形态,互动场景,成功提升收视、沉淀用户,创造广电领域新收入方式、对接新商业模式。在这里"云、场、端、商"齐齐发力,大媒体云+场景营造+终端互动+商业转化,全面创建TV+新生态。
 
  电视云基地
 
  天脉聚源公司无锡电视云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电视视频收录,加工,存储,拆条,分发,再利用的云计算中心和编辑处理基地。 该基地收录,处理全国400余套电视节目, 6000档电视栏目, 日均数万条视频段节目数据,2008年至今超百万小时的可搜索电视视频内容。 超过150家专业机构的数据中心或内容平台和TVM电视云基地对接或者接受其专业推送服务。 基地基础设施以无锡国际数据中心为主,接入电信骨干网,并部分接入联通网络来构建双线服务。数千台服务器,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 
 

上一篇:UI设计师应掌握的知识体系以及职业规划


下一篇:产品经理,如何建立自己独特的产品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