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关注 >

会员单位风采之福建宜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1-20 10:07:57



  福建宜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坐落于福州市金山工业区,是集研发、制造、品牌营销、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高精密制造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智能运动表及基于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的运动健康信息管理平台。

 
 
  公司旗下品牌“EZON宜准”是集运动表、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于一身的智能运动领跑品牌,整合中外设计师及技术研发团队,以高精密制造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提供运动数据感知、个人运动管理和运动社区管理的服务,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个性鲜明和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目前拥有“登山运动”“健步运动”“跑步运动”“休闲运动”四大系列40余个产品,产品先后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钟表协会重点推荐和培育的智能运动表品牌,是中国轻工业钟表十强企业;是国际金标马拉松赛唯一指定用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等地共设有200多个手表专柜,并在天猫、京东、亚马逊、唯品会等电商主流平台实现全网覆盖。

  
  公司官网:http://www.ezonwatch.com/
 

上一篇:会员单位风采之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下一篇: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2016年第1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