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委会动态 >

S.POINT 指南设计

来源:指南设计    日期:2015-06-25 13:06:57

  S.POINT 指南设计
 
  上海指南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谙中国市场的国际化创新与设计咨询机构,始创于1997年,由中国工业设计领军人物周佚先生最早在上海注册成立。经过多年的探索与进步,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与设计咨询机构。它秉承成为"客户的创新指南"、"中国创新与设计的行业指南"的品牌梦想,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策略、产品/服务创新和产业化实施,具体涵盖商业与市场策略、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品牌与传播设计、工业设计、结构与工程解决方案五大内容板块。 
 
  指南设计由一支跨专业、跨学科、跨领域的综合性团队组成。凭借丰富的中国市场经验、科学系统的创新方法和综合设计服务能力,已与全球不同行业领域的上百家公司成功合作。服务行业覆盖通讯、家电、快速消费品、工程机械、公共设施等,合作企业包括西门子、三星、宝洁、联合利华、日立、英特尔、三一重工、中华药业、九阳、耐克、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领导品牌。 
 
  在服务于跨国企业的同时,指南设计也积极助力国内企业的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设计能力。
 
  同时,它也受到Business Week(美国商业周刊)、Fortune(财富)、CNN、BBC、《第一财经周刊》、《东方早报》、《新视线》等海内外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并应邀出席英国商业与贸易部主办的"全球创意服务业峰会"、奥地利设计中心主办的"欧洲设计商业对话"、《经济学人》杂志主办的"设计精神如何驱动商业成长峰会"、英国Victoria and Albert 博物馆主办的"中国创新月"等国际活动,成为中国创新机构在国际世界发声的有力代言者。 
 
  指南优势
 
  "
 
  丰富的中国市场经验
 
  S.POINT指南设计深耕中国市场17年,帮助众多国内外客户寻找到针对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
 
  科学系统的创新方法
 
  创新不应该是偶然,它需要依托科学的方法论,才能真正保证持久的创新和最后的成功。
 
  "
 
  灵活高效的工作方式
 
  S.POINT指南设计一直追求用有效的工作方式,做到事半功倍,用灵活的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
 
  我们让产品成真
 
  再美的创新方案也需要落地,S.POINT指南设计将指引客户完成从构想到产品乃至商品的全链过程。
 

上一篇:IIDC 2015’第二期(上海)交互设计研讨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ARK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