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委会动态 >

2018年新春祝福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2-13 10:02:00

各位同仁:
    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业辉煌。在我们即将告别2017,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向所有给予专委会真诚合作以及热情支持的全体会员及同仁致以深深的谢意和敬意!祝大家新春吉祥如意!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开启新时代,展望远方追逐梦想的一年。专委会愿与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让我们以崇高的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 
    圆梦圆心圆万事,百福百乐百花放。祝大家新的一年岁岁平安,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睦睦,生活甜甜美美!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三日

上一篇:2017'IIDC(西安)信息与交互设计研讨会暨IIDC年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2018’IIDC在广州举办 信息与交互设计教学研修班的通知